English

佛罗伦萨客场终扬眉皇马完胜巴塞罗那队

2000-02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,佛罗伦萨队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中客场4:0大胜帕尔玛队,结束了一年多以来客场不胜的历史。帕尔玛队则连续8轮不胜,教练马莱萨尼已有下课之虞。在此前数小时进行的另1场比赛中,拉齐奥队主场2:1击败乌迪内斯队,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。

德国甲级联赛第22轮26日又赛5场,连胜3场的法兰克福队客场挑战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拜仁慕尼黑队,以1:4败下阵来。排名次席的凯泽斯劳滕队主场3:1大胜柏林赫塔队,汉堡队主场2:1力克凯泽斯劳滕队,不莱梅队主场2:2被沃尔夫斯堡队逼平,斯图加特队则在客场3:1战胜杜伊斯堡队。

北京时间27日凌晨,里昂队在法国甲级联赛第26轮角逐中主场2:0战胜马赛队,积分升到第2位,但该队与少赛1场的领头羊摩纳哥队仍有10分差距。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,圣日尔曼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由后卫拉贝桑德拉塔纳顶入一球,与南锡队1:1握手言和。欧塞尔队客场0:2不敌巴斯蒂亚队,法甲卫冕冠军波尔多队主场3:0完胜南特队。朗斯队客场被垫底的蒙彼利埃队1:1逼平。雷恩队以2:1力克勒阿弗尔队,使后者跌入降级区。圣埃蒂安队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保住了领先优势,最终在客场1:0小胜特鲁瓦队。梅斯队主场1:1与色当队打平。

尽管贝克汉姆复出打满全场,曼联队还是无法取得胜利,在26日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,领头羊曼联队和利兹联队均被逼平,两者依然相差6分,阿森纳队主场获胜后,与利兹联队的差距缩小到3分,切尔西队也全取3分,悄悄地爬到了第5位。南安普敦队客场1:3负于阿森纳队,切尔西队主场2:1战胜沃特福德队。托特纳姆队客场1:0击败考文垂队。纽卡斯尔联队客场2:0战胜谢周三队,使谢周三队遭到主场3连败。近况不佳的桑德兰队主场1:1战平保级球队德比队,埃弗顿队客场4:0完胜西汉姆联队。

北京时间27日凌晨,皇家马德里队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6轮比赛中主场3:0完胜死敌巴塞罗那队,积分超越后者升至次席。另一场比赛,瓦伦西亚队客场2:1战胜努曼西亚队之后升到了第6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